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除了卡通肖像蛋糕熱賣,7-11今年還推出數十款兒童玩具,包含原廠授權的賓士聯名車、Hape大型廚具台等。7-11表示,去年首次推出兒童節提案後,成功吸引400萬人次到店購買,業績突破2.4億元,預估今年目標能成長約15%。



根據7-11調查指出,台灣景氣經濟前景多變,但卻不影響父母對小孩的支出預算,甚至過節預算還較前年增加1.5倍,平均預算達3000元,粗估全台兒童節商機高達80億元。同時調查也發現每到節日,孩子最喜歡的就是吃蛋糕及收禮物,尤其卡通肖像蛋糕最受青睞,有超過70%小孩都愛,其中男生喜歡POLI波力,女孩心中則是由冰雪奇緣奪冠。





▲每到節日,小孩最愛吃蛋糕和收禮物。(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雖然距離兒童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有超商業者早已開跑相關商品預購活動,且根據目前卡通肖像蛋糕的銷售資料統計,發現去年最受小孩歡迎的妖怪手錶竟被粉紅豬小妹打敗,光一個禮拜就已賣出上千組,預計會奪下今年最熱銷NO.1寶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對此,7-11於今年推出的「兒童節預購」活動中,即主打小孩最喜愛的六大卡通肖像蛋糕,包含妖怪手錶、粉紅豬小妹、OPEN小將、波力與迪士尼系列等;其中,粉紅豬小妹自2/13開賣一週內就暢銷破千組,打敗去年熱銷第一名的妖怪手錶。



▼粉紅豬小妹受到小孩喜愛。







71C0390F8E61F8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