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LG 發表會倒數兩天,其最主要發表的旗艦手機 LG G6,相信已經沒有任何秘密可言,現在推特爆料天王 @evleaks補了最後一刀,包括神秘白(mystic white)、 太空黑(astro black)跟冰心鉑(ice platinum)三色。



關於 MWC 2017,《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經抵達會場,並且針對展期即將發表的重要場次與手機整理完成,詳情可以參照「MWC 2017安卓陣營反撲蘋果!三星、華為、LG、Nokia等新機總整」。

硬體效能方面,預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Adreno 530 GPU,6GB RAM,64 / 128GB ROM,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額外增加高達256GB儲存空間,拍攝效能上採用1600畫素雙廣角鏡頭搭配 1200 自拍鏡頭。在音效上內建四組DAC音訊處理元件,並且在相同位置內建指紋辨識器,電池容量為 3200mAh,而且全機防水。



LG G6 移除了 G5 的模組化設計,改為一體成型金屬框架、圓角收邊設計,預計會採用一個 5.7 吋 18:9 的螢幕,螢幕解析度為 2,880x1,440 pixel,搭配極窄邊框,螢幕將提供類似 LG V20 的第二螢幕與 Always On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於今年度曝光的 iPhone 8、Galaxy S8 等款手機,都跟 LG G6 同樣,採用極窄邊框、大螢幕的應用,因此關於 LG G6 的最終定價,也頗受關注,現在就看 LG 在 MWC 2017 展前,公開的相關周邊與上市情報了。







13013586F971B9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