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徐姓車手計程車上高談詐騙過程,被計程車司機記下報警。(圖/東森新聞/下同)



徐姓車手上車後,先要求許姓司機到員林載另一名同夥,再開往高鐵站。途中,2名車手高調在車上聊起「拿多少錢」、「分多少」等內容,司機直覺不對勁,因此在2人下車後直接報警。王姓被害人發覺受騙後,也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訪談許姓司機,依照相關線索,27日在桃園將徐姓車手拘提到案,依詐欺罪嫌移送。



徐姓車手(22歲)搭乘計程車到約定地點取款,還刻意戴上帽T的帽子掩人耳目,先在附近觀望,直等到被害人離開後,才上前將13萬元現金取走,並再叫了一輛計程車離去。

彰化縣一名王姓被害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稱其兒子遭綁架,必須付13萬元才能放人。被害人信以為真付款,車手拿到錢後,竟與同夥在計程車上高調討論「拿了多少」、「幾個被害」等語。計程車司機直覺是詐騙集團,在2人下車後隨即報警,警方循線將歹徒逮捕。

警方調查,被害人15日接到電話,誆稱其兒子幫朋友作保90萬,必須負連帶賠償責任,已遭到綁架。焦急的被害人不疑有他,便依照車手要求,將13萬元現金放在彰化市信義國中小附近的一輛汽車車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A68FBE1824DA0A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