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板橋房屋借款 中和房屋借款 三重房屋借款胎 新莊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川普施壓北約國家,德國軍事申明擴張。(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總理梅克爾近日強調,北約對歐洲的安全奠定了基礎,德軍在2024年時應增長到19.8萬名士兵和6.1萬名文職人員。北約國家於2014年的威爾斯高峰會上,因為受到俄羅斯干預烏克蘭內政與兼併克島刺激,協議10年內軍費開支提高到國內生產總值(GDP)的2%,而德國目前維持在1.2%。

由德國國防部長范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2016年推出更加靈活的計劃,允許對所需數量的文職僱員和軍人的增加,代替了以往的硬性工作人員條例,對於武裝部隊使用對象和威脅程度定期分析,並相應調整人員配置。國防人事委員會已確定增設5千名士兵,1千位文職人員和5百名儲備軍。總體而言,將聯邦國防軍所要求的強度增加至19.8萬名士兵,而現今的員額共16.8萬名士兵。

國際情勢上,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結束20日在北約總部的會談後說,「總統和美國人民希望盟國能夠遵守承諾,更努力於共同防衛上;總統預期2017年年底前能見到確實的進度。」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則強調,北約聯盟非常的重要,因為「我們處在不確定之中」。

然而德國內部出現不同的聲音,在週三(22日)外交部部長加布里爾警告范德萊恩停止「軍備競賽」,因為德國的擴軍居然用上了所有預期的現金,「人們必須想像,如果在歐洲中心的國家,每年國防開銷超過600億歐元,這意味著什麼?我們是否真的有必要在歐洲推動這麼大型的軍備擴張。」





61BA6C1B707E20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