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與網路充滿每天的生活日常,GSMA通常會在每年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上公布年度最佳獎項,本屆榮獲「最佳智慧型手機」(Best Smartphone)獎項的是三星Galaxy S7 edge,打敗同被提名的 iPhone 7 Plus、Google Pixel XL、HUAWEI P9 等強敵。



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roupe Speciale Mobile Association,GSMA)近日公布最新「行動經濟」報告,今年中手機用戶就會突破50億人,到2020年總用戶會增至57億人,幾乎佔全球總人口的四分之三。這原因來自於亞州人口不斷成長,且光是印度,預估未來三年就會增加3.1億新手機用戶

▲Galaxy S7 edge被評為「2017最佳智慧型手機」(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GSMA近日又公布最新「行動經濟」報告,智慧型手機與網路對現代經濟活動與發展的貢獻,亞州人口數不斷增加,尤印度更加明顯,未來三年內,約會增加3.1億的新手機用戶,使得全球手機用戶會大幅躍進。協會預估2020年全球手機用戶會從一年前的48億人大增至57億人,約佔全球總人口的四分之三,其中亞洲成長最可觀,佔總成長數的一半。





3B6273DA966A7B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