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病患23日晚間狠踹護理師腹部,院方為此發起連署,要杜絕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台中慈濟醫院」臉書)



台中慈濟醫院表示,當時涂姓護理師到病房替簡翁更換點滴輸液,卻遭到簡翁拒絕,隨後更抬腳重踹護理師左下腹,造成涂姓護理師挫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病房訊問因肝硬化住院的簡翁,簡一開始還極力否認,事隔一日後態度才轉趨和緩,表示願向護理師致歉。

涂姓護理師遭踹後負傷,原本隔日還要再值晚班,但由於實在疼痛難忍,隨後便由主管安排休假。院方指出,護理同仁除了表達慰問之情外,也紛紛挺身而出譴責暴力,並由院長室帶頭發起連署簽名,強調只要有病人對醫護人員施以暴力,將訴諸法律嚴格追究!

你為什麼踹人家!台中慈濟醫院26歲的涂姓護理師23日晚間遭74歲的簡翁出腳重踹左下腹,一旁的看護看到嚇傻急忙制止,但護理師當下疼痛難耐,驗傷確認挫傷後決定提告並向警方報案,院方獲悉後也全力支持,並由院長室帶領護理部發起拒絕暴力連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AA39F30C3E396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