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了解,舉辦儀式的5名牧師皆被逮捕,他們不認為自己有錯,稱死者是真的有被惡魔纏上,不過否認有將Trujillo丟進火堆中。目前,尚未清楚真正殺人的原因,一切還有待警方調查。

尼加拉瓜東北部一個小村落裡,25歲女子Trujillo被大家認為有不乾淨的東西纏身,於是被教會的人抓到驅魔儀式上,綁在木棍上後丟入火堆燒死。目前,警方已逮住5名儀式中的牧師。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Trujillo被脫得一絲不掛後被綁在木棍上,並扔進火堆中,最後全身上下有80%的重度燒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死者丈夫Reynaldo Peraltaw透露,自己的老婆被人用刀威脅說有鬼附身,因此被人抓到教會舉行驅鬼儀式。對此,他相當氣憤強調,「我的妻子並沒有什麼異狀」,甚至懷疑是那些教會的人在練習巫術罷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Trujillo被大家認為鬼附身,因此被抓去驅魔儀式燒死。(示意圖/達志影像)

2F8B3D1AD3CFBA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