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老翁不敢使用熱水器,冬天仍洗冷水澡,最後引發肺炎。(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李姓老翁2016年因為余姓鄰居在牆面加裝帆布,阻礙2樓熱水器排氣,擔心瓦斯燃燒不完全,就連冬天都只敢用冷水洗澡,最後因為肺炎、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死亡;老翁家人認為,余姓鄰居裝帆布不讓老翁使用2樓熱水器,才會得肺炎,因此控告余姓鄰居傷害致死罪。

余姓鄰居偵訊時供稱,他與李姓老翁家皆有3層樓,原本熱水器裝在3樓開放空間,後來老翁一家在2015月10月、11月購買隔壁棟並開始裝修,還將熱水器拆除改裝在2樓,但瓦斯排氣位置影響住處空氣,2016年7月31日才會在2樓住處相鄰之牆面鋪設帆布。

老翁家人則稱,購買該處時因為建築師建議要將通風管線包括熱水器移至2樓陽台,不過因為尚未加裝強制排氣,遭消防局通知不安全,因為水電師傅曾說管線要重新配置很麻煩,也有跟老翁說過若要洗澡,就去3樓取熱水使用,其他家人也都是到3樓洗澡,但老翁不聽勸,硬是從去年9月起洗冷水澡,後來住院時轉成肺炎。

檢方指出,經函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關於老翁肺炎之成因,對方函覆「老翁因年齡大、心肺功能較年輕人差,免疫力差,且帕金森氏症患者也有一定比例會發生肺炎之機會,感冒也是肺炎成因之一」,再加上李姓一家人都到住處3樓以電熱水器洗澡,老翁因為個人意願,拒絕家人協助,難認帆布與老翁死因有何因果關係,除了告訴人單方面指訴外,並無其他積極證據足以佐證,應任期罪嫌疑上有不足,因此將其不起訴處分。





DD9D3E79E1377F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