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李姓少女做完筆錄後已返家休息。

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周男(31歲)有組織犯罪的前科,還自稱是「黑幫老大」,事發之後一度辯稱開車去載李姓少女的是另一名鄭姓少年指使,接著又改口稱只有將人載到台北車站,昨日陪同少女到案時又說這幾天2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玩。然而,鄭姓少年供稱,自己不過才15、16歲怎麼可能指使31歲的周男開車去載人。



景文高中李姓女高中生「萱萱」失蹤將近8天終於平安現身,她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離家。不過,涉嫌開車載走李姓少女的周男不但有前科,還自稱是「黑幫老大」,事發之後一度失聯放警方鴿子,到案說明又避重就輕,說詞與另一名鄭姓少年有所出入,案情愈來愈不尋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李姓少女稱是在網路認識周男,2人聊得很開心,加上與家人吵架才會負氣離家。(圖/東森新聞,下同)



李姓少女21日放學搭上一輛轎車後失聯將近8天,期間不但臉書、IG都沒有更新,就連手機都關機,讓媽媽心急到淚崩;她昨日(2月28日)深夜11時平安現身萬芳派出所,聲稱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會與在網路上認識的周男到九份、基隆等地遊玩,期間都住在汐止的奶奶家。







警方對比周、鄭2人說詞,發現許多地方自相矛盾且2人手機都曾數次關機,加上周男先前曾同意到案說明卻一度失聯、放警方鴿子,整起案件仍有諸多疑點尚待釐清。而李姓少女的雙親則堅持對2男提告和誘。





DB671A9CF008E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