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永和二胎 新店二胎 土城二胎 蘆洲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有句歌詞寫到「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確實,媽媽是全天下最辛苦的女人。不過,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組畫風突變的對話,孩子摸著媽媽手上厚厚的繭,心裡一陣酸,問「手上的繭哪來的」,媽媽卻淡淡地說了一句「打麻將磨的」,讓內心戲十足的孩子只能一個深呼吸把眼淚憋回去。

另外,有人則認真分析,打麻將不太可能會磨出繭,「另外一種解釋,世上有多少媽媽,為了孩子的幸福,不顧勞苦,忍受著艱辛,為了孩子奉獻著全部的母愛,隱瞞著實情,怕的就是孩子擔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手上的繭哪裡來?媽媽說是打麻將磨的。(圖/取自微博)

▼很多人喜歡在休閒的時間打麻將。(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有網友笑稱,「可能是一個假的媽媽!」也有人直呼,喜歡這樣的媽媽,「誰說媽媽一定要因為生活操勞而滿手老繭?她們也可以有自己精彩的生活!」還有不少人分享了自己與媽媽的奇妙互動,「每到夏天最熱的時候,她都會把電扇拿進我房間,讓給我一個人用,而她默默打開了她房間的空調。」「我媽給我打電話說太累了,我頓時覺得想哭,很想家。我關心的問她是不是白天工作太辛苦了,她說不是,她沒去上班,是跳廣場舞太累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媽媽是全天下最辛苦的女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3126C1B38777BF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