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珍菌堂在短短2年之內,迅速拓展大陸版圖,至今在大陸21個省份中,成立了18家分公司、158個營運中心﹖珍菌堂是直接以福建廈門作為總部,在大陸培育牛樟芝,於2014年開始在兩年之內快速展開布局兩岸市場,發展規模至今達到總投資額5億多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20億多元,在中國大陸成為牛樟芝的龍頭台商,堪稱「牛樟芝的台灣之光」。





牛樟芝是台灣森林的紅寶石,號稱「台灣國寶」,為台灣特有珍希物種,也是獨步全球於研究牛樟芝的重要基地。劉威甫說,目前珍菌堂全方位的與大同大學產學合作,建立牛樟樹種DNA檢驗法,菌種篩檢,及培養環境的SOP,從基礎走向新藥的開發,今年希望在廈門成立兩岸腫瘤研究中心,加速新藥開發,製劑研發、專利檢驗標準制定並將以成立牛樟芝認證實驗室為目標。以後也將在中國大陸建立200個產業培育基地,1000家實體店,真正實現無縫隙全方位產業覆蓋。藉由全面布局,將素有台灣森林紅寶石美譽,台灣特有珍希國寶物種的牛樟芝,推廣到全世界。







珍菌堂在大陸發展有成,返台成立新公司,今年2月22日在台北舉行開幕儀式,珍菌堂董事長劉威甫是重要推手,他運用獨創市場行銷策略,在大陸首創「椴木培植法」結合「家庭富農」專案,讓更多人認識牛樟芝的益處。並持續採取台灣研發、大陸銷售的兩岸打開牛樟芝藍海市場,更將台灣國寶牛樟芝行銷全球。



珍菌堂開幕典禮出席的有中國珍菌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障劉威甫、德國漢堡工業大學生化研究所所長李元健、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院長邱志淳、台北商旅創辦人郭海鵬、神農真菌堂生技有限公司葉董事長、台灣著名影視大亨許安進理事長等人。





劉威甫說,早期有很多台商在大陸推廣牛樟芝,多半不成功,於是他開始請益兩岸了解牛樟芝的專家學者、民間友人,率先獨創「椴木培植法」,就是使用牛樟樹的椴木,進行植菌讓其長出菇,培養菇與野生菇相比較,相似度99%,很接近野生菇,至今「椴木培植法」在台灣也成為培養牛樟芝最主流的方法。



文/時尚家居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308378F97BC80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