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關於學校的4種人。(圖/點圖可放大,粉專「我沒名字arrow.」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學生時期大家都會討論校花是誰,或是誰偷偷做什麼事嗎?粉絲專頁「我沒名字arrow.」整理出關於學校的4種學生,像是校花、班級代表人物,完全勾起網友們的回憶,直喊「超中肯」。

粉專「我沒名字arrow.」以可愛插畫,表達出許多人平常會遇到的事,與一些心裡常冒出的OS。這次主題是「關於學校」,也就是一定有一個超美校花,常常是話題人物,每班都有一個代表人物,還有一個你想認識卻不敢認識的人,最後則是你上了2年連看都沒看過的「超級邊緣人」。

網友們看到插畫後超有感,紛紛寫下「怎麼可以這麼中肯」、「邊緣人就只能玩紅綠燈」、「中肯到爆」,也有許多網友都逗趣地tag朋友直說「右下就是ni」、「你就是右下那一個」。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