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與上一季度同樣選在位於紐約肉品加工區中的惠特尼美術館(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辦秀,此次的設計靈感來自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在《費城故事》中所扮演的勇敢且具有大無畏精神的角色,「她在電影中散發陽光氣息的外表結合著自信而嬌柔的個性,與我自己在費城長大的經歷十分相似。我們從Fair Isle針織毛衣、中性工裝外套與屬於冬季的雪白色開始,加上不同程度對比變化,試著在同一主題中營造多種可能。」設計師Tory Burch說道。



色彩由白色及黑色與經典駝色、鐵鏽紅、葡萄酒紅形成的黃金年代為主要色調,並穿插著些許青草綠,及亮藍色作明豔的對比。配件系列從蝴蝶結鞋款、柔軟皮革製成的男士公事包,以至靈感來自Tory Burch父親打火機的吊墜項鏈,為整個系列劃上完美句點。



秀場上模特兒以冬季雪白的羊毛及羊絨大衣開啟序幕,以復古格紋及格子布、印花棉布作為本季的主要圖案,誇大的蝴蝶結襯衫配以男裝褲型、運動夾克搭配打褶裙,或用充滿懷舊感的Fair Isle針織毛衣配上格子裙及長褲,同時融合男性及女性的服裝元素,呈現帥氣不羈的費城仕女風采。晚裝的連身褲及輕便的長袖晚禮服則化身時尚tomboy look。





延伸閱讀 【2017秋冬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60位風格人物穿出獨特精神!限定四天主題展覽回顧rag & bone精彩時刻



※來源:Tory Burch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2017秋冬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嘗試你沒穿過的!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季系列最讓女人想擁有的五大單品

現場邀請到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維密超模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韓國名模Irene Kim,以及李冰冰、郭碧婷等觀秀,另外還由世界各國人氣最高的部落客們,如:韓裔美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澳洲時尚部落客章凝Margaret Zhang、巴西社交名媛兼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等同時穿上Tory Burch春夏系列,一同鑑賞充滿復古率性風的Tory Burch秋冬系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文/VOGUE241250933ABD71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