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桃園市與美國聖貝納迪諾郡締結姊妹市。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聖郡(SBC)是美國境內第一大郡(County),郡內人口約有200萬人與桃園市相當,該郡有安大略國際機場(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UPS在美國西岸的主要基地,也是美國物流業最主要使用的機場之一。該機場執行長(CEO)Kelly Fredericks9c此次也同行訪桃。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於長榮航空總部,與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dine,簡稱SBC)郡監督Curt Hagman共同簽署,締結成為姊妹市。這是鄭文燦市長就任桃園市長以來,第一個美國姐妹市,也是聖郡的第二個姐妹市。





鄭文燦表示,美國跟台灣的關係一向相當密切,加州與台灣的關係更是緊密,尤其是今天簽約的聖郡,也有相當多的台灣人居住。他相信,桃園市與聖郡的簽約,作為共同是機場城市、工業、物流產業的城市,這是強強相加,將桃園的文化、產業特色,藉由加州的聖郡,讓更多美國人看到。

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桃市府此次接待聖郡一行,這兩天分別由經濟發展局安排華儲、長榮物流、世聯倉運等數十家物流業董事長與美方進行招商餐會,以及該處安排中華航空公司總部、桃園國際機場、長榮航太及長榮航空總部進行一日航空產業參訪,展現桃園在世界航太產業的實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郡監督Curt Hagman致詞時,打趣的說,聖郡的面積比美國九個州還大,但是「大家通常都忽略我們」。因為大家只認識我們隔壁的另一個城市「洛杉磯」,卻忘記聖郡。我們有兩個港口、一個機場,主要發展物流業,與桃園市相當類似,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與桃園締結成為姐妹市。我們也希望未來台灣有更多航線,能夠選擇安大略國際機場降落。

▲桃園市與美國聖貝納迪諾郡締結姊妹市。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41250933ABD71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