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可能因為時間還算早,車聲吵雜且人潮還蠻多,找了一段時間,正當感到有點小沮喪時,一個警衛突然叫住我說凌晨有在園區的一個涼亭看到一隻貓咪一直在叫,很可能是我們要找的。於是一個靈感,我跟朋友說不然先回去休息,凌晨再過來看看。果然,朋友在凌晨找到了樂樂,牠走回了自己當初走失地點的附近。

那天朋友來訊息說她的貓咪走失了,希望我透過動物溝通來協助。我和這朋友認識了好多年,因一場爭執而斷了聯繫。突然收到她的訊息有點意外,她的貓咪我在實習階段有練習溝通過,雖然我沒有開放走失協尋,還是決定幫忙。當時我一個感覺是,這個貓咪是來幫助我們和好的,而且我強烈感覺一定會找到。







▲樂樂曾在溝通時自稱「小帥哥」。(圖/郭蕙瑄、黃士原授權提供,下同)

雖然能量工作不是容易的,動物溝通師需要經歷很多功課,也容易感覺疲累,還要面對不了解的人的質疑......但動物溝通這條路上總有許多故事,可能是動物的一句話會突然點醒你卡住的思緒,可能是照顧者的回饋讓你又有力量......而這次讓我找回友誼更是出乎意料的超大禮物,而這些故事都是讓我持續下去的原因。



雖然樂樂經歷了這場驚魂記,但我還是非常感謝樂樂如此聰明,不僅讓我們的友誼重新建立,還有這過程我也受到動物溝通友人們的大力幫忙,當時因為擔心自己線索不足,而溝通師友人們不僅給我線索還有幫我安定樂樂的情緒,覺得這條路上有一群支持彼此的人真的好幸福好感謝。

▲不愧是帥又聰明的樂樂,姿勢與眼神滿分!





▲啾~終於回到爸爸媽媽身邊了!

貓咪的名字叫樂樂,當時牠已走失十幾個小時。連線確認了樂樂還在走失的園區內,我們找了好久,天色也越來越昏暗。由於樂樂只有給我緊張的感覺還有部分影像,因園區太大,正確位置還是難以掌握。於是我告訴樂樂:「記得我是之前跟你聊過天的姊姊嗎?你有跟我說你是超帥的貓咪,那可以答應我不要緊張嗎?我跟你媽媽都在找你呦!勇敢的貓咪最帥了!」

文/ 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以上內容為動物溝通的個案分享,由於多數人對動物溝通還存有許多的疑惑,在我實際接觸之前也跟大家一樣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做的。其實動物溝通是直覺感知,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然而因為環境壓力讓許多人無法回歸內在的中心傾聽,可以透過課程或是看書自學來找回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

▲拜託趕快讓我們找到,媽咪還想跟你玩玩具,給你最愛的紙箱。

▲能回到溫暖的家是最幸福的。






241250933ABD71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