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路今天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36歲的林男駕駛黑色賓士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民宅,恰巧又撞裂天然氣管線開關閥,造成瓦斯漏氣、現場彌漫瓦斯味,警消緊急封路灑水,但林男被救出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在清晨5時50分左右,36歲的林男駕駛黑色賓士車由小港路東向西行駛,突然失控撞進1間透天民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事故前時速僅10多公里,但車子左搖右擺,沒多久後就撞上民宅,疑似身體不適,導致自撞。

警消獲報到場封路灑水戒備,天然氣公司人員也到場處理止漏,幸未釀成其他意外。警方指出,林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抽血後無酒駕情形,經調查,林男有心臟疾病,日前才剛裝上支架,初步研判是林男開車時身體不適導致自撞,但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A6E5C7B39F660A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