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少女從當天開始就手機關機,完全失聯。

▲17歲女高中生放學上了男網友的車後,至今已失蹤超過1週。(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發現,周男過去曾利用網路招收小弟,率眾進行暴力討債,有組織犯罪前科,直到去年才出獄,而鄭男年僅16歲,究竟會不會開車,警方還要深入釐清。目前周男聲稱已經好多天聯繫不上少女本人,將會在這兩天會親自到警局說明。



台北市17歲李姓女高中生,上周二21日放學後上了一輛轎車後,從此音訊全無,至今已失蹤超過7天。家人擔心少女遭誘拐,當天就到警局報案,未料警方循線找上31歲的車主周男後,周男卻說當天開車的是16歲鄭姓友人,且少女到台北車站就下車了,讓家屬不能接受。

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表示:「親自到周姓男子、鄭姓男子家中去做查訪,他有開門讓我們同仁入內查訪,確實李姓學生並沒有在屋內,我們認為說,他對案情還是有所保留。」已依規定通報學校和少年隊,將持續約談2位男性關係人。



警方根據監視器、車牌等線索,循線追查到車主是1名周姓男子,且從少女同學口中得知,少女與周男是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但周男見警方上門,卻推說當天車不是他開的,而是另一名鄭姓少年,且少女被載到北車後,就不知去向;為此,家屬私下聯繫鄭姓少年,未料對方卻反咬是周男指使,讓家屬內心頓時涼了一半。





▲李姓少女的社交平台完全停擺,讓家屬相當擔心她的人身安全。

就讀景文高中的李姓女高中生長相甜美可愛,正值青春年華,沒想到她21日在校門口搭上一輛轎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不但手機完全關機,連幾乎天天更新的臉書動態和IG都完全停擺,沒有新的貼文,有如人間蒸發,讓家屬心急如焚,甚至紅了眼眶,只能向警方報案協尋。

少女母親連日來寢食難安,談到女兒還一度哽咽,很擔心女兒涉世未深會誤交損友,目前已改提告「和誘罪」,希望周男、鄭男兩人能趕緊出面說明,也期盼女兒看到報導能趕緊回家,或與家裡聯繫,別再讓家人擔心。





A6E5C7B39F660A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