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川普演說中表示,將要求國會批准一兆美元的基礎設施支出計劃,資金來源包括公共和私人融資,將可創造數百萬個工作機會,而這個計畫也符合兩大原則「美國資源」、「聘請美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首次在國會發表演說,公佈未來施政策略提到移民、國家安全、教育、基礎建設等議題。川普在演講中表示,將向國會要求一兆美元重建道路、橋樑等,將重置美國「破碎的基礎建設」,希望能獲得兩黨支持。



川普認為過去美國在中東花了6兆美元造高速公路,用這筆錢可以在美國本土重建兩次,他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包括道路、橋樑、隧道、機場及鐵路等重建,換掉美國「破碎的基礎建設」。





▲川普表示將向國會要求動用1萬億美元做基礎建設。(圖/路透社,下同)

DC8AD3F039A5AD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aslas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